塔米子

平时习惯摸点萌萌的鱼,大多图请走twi:@tammyouo
拿图抱图做头像背景什么的一律都ok,以及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自印还是无料和无盈利,不会经常上容易不看消息

这是一个置顶


我是塔米


圈子比较杂,基本上我最近在画什么就在沉迷什么

(爬  墙  人  本  质)

出图速度看心情,心情好就多整点



会有觉得作品太水了就不打tag的习惯,这点请注意避雷



关于授权:

没有刻意说明的话,任何拿图或做头像名片背景什么的一律ok

用于手作相关类似橡皮章之类的都可~

不接稿

现在不开放自印了,禁二改

不开放任何无盈利还是无料的授权,别问了!

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形式的商用

请不要转载到其他平台


日lof随意,我不介意

并没有把所有评论都回复的习惯,但是大家给我的评论我都会看,谢谢各位的热爱以及红心和推荐!



Twitter→@tammyouo(发不出来的图会在上面)

wb→@-塔米子-

其他平台均无账号


没哩

评论(63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